為這次去日本 「巧遇」了日本7月的三天連

所以在 飯店便宜的訂不到 貴的我又下不了手的情況下

決定體驗看看膠囊旅館! 

*旅館資訊:

名稱:Centurion Cabin and Spa - Ladies Only 

地址:4-2-4 Akasaka, Akasaka, Tokyo, Japan 107-0052 

交通: 赤坂見附站步行約5分鐘(應該不用5分鐘)。

出地鐵站後,走10號赤坂方面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BIC CAMREA),到旅館路上都有吃的也有藥妝店和便利商店。

一進旅館就會看到左側的鞋櫃在這邊要先脫鞋(把鞋子放進鞋櫃),拿鞋櫃鑰匙到櫃台換置物櫃鑰匙。

(之前看網路文章上都寫櫃台在2樓,但我2016/07 去時,櫃台已經是在一樓,而且有電梯可以直接上樓)

CHECK IN時 櫃台人員會稍為介紹樓層及說明一些住宿規則(例如:房間不能吃東西、外出時需拿置物箱鑰匙交換鞋櫃鑰匙...)

在櫃台後方 有大桌子可以讓旅客吃東西跟喝飲料(有汽水、果汁、咖啡跟紅茶...都是免費的)。

桌子下方有遠紅外線足湯可以使用(胖晃說這是貓砂吧!!!!)

座位底下也有插頭 可以充電。

我是住5樓 房間長這樣 (上舖睡人,下舖可放大型行李) 走道寛度大概是2個人寬度。

床就是單人床大小,我覺得空間大小還ok,躺在上面並不會有壓迫感。

在床頭 有插座、小櫃子、鏡子跟小夜燈。

(圖片來自官網)

床尾則有電視(有提供耳機)、跟ipad。

接下來 就來看看置物箱的"長像“

每個置物箱上都有號碼,這個號碼對應住房號碼(住幾號房 就用幾號置物櫃)。

置物櫃有點窄小,無法塞進我的登機箱,感覺應該只能掛幾件衣服跟放一些貴重物品。

打開後會看到裡面有一個旅館提供的小袋子,裡面裝有睡衣、浴(毛)巾、盥洗用具等物品。

在置物櫃旁邊有洗手台,提供吹風機、缷妝及洗臉用品。

(圖片來自網路)

澡堂內也有提供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

(圖片來自官網)

還有一些健身器材、按摩椅(需投幣)跟蒸氣室可使用,可惜我忘了拍照呀!!

 

對我而言 這裡的好適合背包客 什麼都不用準備 直接來住就可以了!!

不過 缺點應該就是隔音不好及無法自己掌控房間的明暗度吧!!

(可能是因為公共空間還是需要有燈 所以就算房間燈全關 還是覺得有點亮)

 

如果有機會來個2天一夜快閃東京 再來住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