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 在處理完 江家6大3小遊日本後 突然決定 要來試試"日本代購"這件事

從決定要去 到真正下手買機票的時間 不到2個星期 !!(超匆忙的)

緊接而來的 並不是蜂擁而上的訂單 而且無限大的焦慮 

害怕失敗、害怕6天的代買行程什麼都沒有代買到(反而買一堆自己想要的)、害怕迷路、害怕決定要一起去 卻又突然懷孕的“同伴"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害怕聽不懂日文 又無法用英文與人溝通、突然之間 什麼都讓我好害怕…

這應該是我的人生中 第一次 要去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好強的我 不想失敗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成功 焦慮 害怕 慌張 惶恐 (好複雜的呀)

到底 該怎麼訂價 到底 該怎麼找客群 到底 什麼才是現在大家想要買的 到底 要怎麼把機票住宿費賺回來

 

媽呀 我真的好害怕 但是 我不能退縮 不想都還沒開始就逃跑 

我的人生 就賭上這次啦…(到底是要安份找個工作上班 還是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加油!!!希望我的代買人生 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